爱啦啦

路上骑车撞到宋亚轩3

茶狗上位不成功轩 ✖️ 心脏老实跳动我

会时常回想起的夜晚

水到渠成又没成




你要走了,宋亚轩非要送你


坐在宋亚轩的后座上,吹着掠过宋亚轩的风。你盯着宋亚轩的后脑勺,嘴角带笑。想要一直这样,路途没有终点,相伴的人即是风景,与他一起感受这温度恰好的夜晚和婴儿肌肤润滑的徐徐微风。


路灯昏暗,影子成对



“到了,亚轩”你从后座上下来


“谢谢你送我回来啦”


“姐姐不请我进去坐一下吗?”


大别墅到你这破房子距离确实不进,总该让人家进去喝口水


“来吧,还好我家在一层,要不然你这腿还有点费劲”


“姐姐这是嫌弃我了吗”


“我这腿还不是因为……”真茶啊


“走吧,走吧”受不了了,确实是你有错在先

出租屋很小,只有卧室和浴室。卧室布置的很简单,一张床,一张桌子,一个凳子,一个衣柜。两个人站在屋里显得更小了,岔开个路都费劲。


宋亚轩坐在你床上,你到了杯水给他喝


“家里就这一个杯子”


“没事”


你看着宋亚轩用是带勺子的粉红豹瓷杯喝水,总觉得有些滑稽,不小心笑了出来


“怎么了”


“没事”


“你喜欢马嘉祺吗?”宋亚轩扯过床头的那只黑柴玩偶


“是啊,马嘉祺太帅了”一提到马嘉祺你就有点激动,眉飞色舞的


“可惜了,马嘉祺今天不在家啊”宋亚轩枕着黑柴躺了下去“真舒服”


“哎”你重重叹了口气,表示惋惜


你坐在宋亚轩对面,看着宋亚轩躺在你床上,总觉得有些奇怪,好像越轨了。宋亚轩这人真随便,怎么能随便躺女生的床上。


宋亚轩不说话,你坐在凳子上也不知道干点啥


就这样局促不安坐了一二十分钟,加上忙了一下午,太累了,眼睛都快睁不开了,该睡觉了你想。


你起身去叫宋亚轩,绕过他的大长腿来到床侧。探着身着,胳膊支在他的身边,却发现他睡着了。


纵然是身高180的山东大汉,睡着了也只是一只没有防御的猫咪。


因为眼睛近视,你又凑近了些,睫毛好翘,鼻梁好高,嘴唇好饱满,喉结荷尔蒙爆棚。你脑子里已经闪过无数个小说情节了,要不然给他就地正法,然后胁迫上位,他若不从,便假怀孕,步步为营。


你翻身躺在一边,算了,今天太累了,没兴致。真的好累了。


提心吊胆、欲拒还迎哄了一下午受害者——宋亚轩,然后坐了俩小时电瓶车,搁谁谁累。下车的时候屁股都有点僵了呢。


你思考该怎么办,天花板上的灯渐渐有了重影,最后只剩黑暗。


谁能想到,开了一夜的空调,身上没盖被子,你毫无意识的蹭到了宋亚轩的怀里,宋亚轩被你弄醒了,看着怀里的你,先是惊讶又是喜悦。你感觉还是不够暖和,使劲的往宋亚轩怀里钻。宋亚轩被你的动作逗的有点脸红,心脏不自觉的快速跳动,他感觉有些喘不过气,拽过床头的被子盖在你的身上,自己轻轻的脱离起开。



没了宋亚轩,你又开始抱着那只柴狗,宋亚轩咬着牙想把那只狗从你怀里拽出来,可是你抱的太紧。无奈,宋亚轩坐在床边,小心翼翼拿开你的胳膊取出那只狗。



早上

你醒来看见屋子里没人,松了一口气


刚穿上鞋下床,宋亚轩就推门进来,“起来啦”

你被惊住“……嗯”


“我买了牙刷、牙杯和拖鞋,家里没有我的牙刷杯。”


“还买了早饭,一会洗漱完吃点”


“哦,对了,钥匙我也配了一把”


你坐在床上,脑子还没有完全清醒,这几句话消化起来太费脑。


“那只狗我也给你扔了。”


“哦”


你已经思考不动,他在说什么


“什么!”


“你把祺祺扔了。”


你很少买玩偶,却买了那只狗,足以见得那只狗对你的重要性。异地他乡一个人,你会把日常生活,像今天穿了什么,吃了什么;会把工作上的烦心事,都说给祺祺。他是狗,也是马嘉祺,更是你装载心事的器皿。



“你别生气,以后我给你买很多轩轩,好不……”


“扔哪了。”你已经生气了,什么都听不进去,直接打断了宋亚轩的话


“楼下,可回收垃圾箱”宋亚轩不知所措站在那里扣着指甲


你把祺祺擦拭之后,晾了起来,看着悬挂的祺祺,你才反应过来,宋亚轩已经走了。


卫生间里的牙杯多了一套,鞋架上多了一双拖鞋,早饭也被他摆放整齐,下面还压了一张纸条


“年年,公司有事,我先回去了,车子放你这了,早饭记得趁热吃哦。”


你拿起手机想给宋亚轩发信息,刚刚是自己冲动了。打开对话框,却拉不下这个脸,自己又是什么身份呢,这是我的家还是我们的家呢,人家大明星,过不了几天就忘了我。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