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啦啦

【祺我】不知怎的就爱上了你

伪敌国

九起皇子马嘉祺✖️绮罗国公主阿绮

结局he   古风

灵感来源做梦🤤


非常时期采用非常手段


不知怎的就爱上了你


我以为我在爱你,你觉得我在虐你

  


    

1

狭小的房间里,墙壁下方黑乎乎的,凳子拼凑成的桌子未免有些小,地上掉了不少零食。

  

  

  

身着红色丝绒西装的马嘉祺将从地上拾起的一块吃的递给正在和兄弟吵闹的严浩翔,你坐在马嘉祺的对面,想要制止,从盘中拿出一块干净的递给严浩翔,话还没说出口,马嘉祺的手就搭在了你的手上,侧过头偷偷的对你邪魅一笑,摇了摇头。

  


你掉进了名为马嘉祺的漩涡,还是假装矜持的将手收了回来,决定陪马嘉祺一起进行这场恶作剧。

  

  

突然从很远的地方传来一种声音,噔噔蹬,噔噔蹬,很有节奏感。声音越来越清晰,你听出来了,有人在敲门,还伴有一些吵闹,流星在脑子中划过一秒,赶紧起床,一会我妈要打我了。却发现榻上是金丝蚕被,床头是红色幔帐,这显然不是妈妈口中的狗窝。

  

  

  

  

“公主,你可醒了,今天皇上召集了文武百官家中的适龄公子,给你充裕后宫呢。”

  

  

  

什么后宫,我穿越了,还能穿回去不…… 等等,公子,孤寡二十年的颜狗终于要开花。

  

  

  





  

2

各家公子横平竖直的站在朝堂之上,你摩挲着下巴穿梭于男色之间,将手中的红色签子递给身材匀称、面容姣好之人。

  

  

“严浩翔!?”严浩翔为什么会在这里,难道是我跟马嘉祺与他恶作剧来寻仇了?

  

“公主怎会认识我?”

  

“哎,,你如此风度翩翩,城中有几个女子不识。”

  

纵然很喜欢严浩翔,也不能将他纳入后宫,万一真是来寻仇,岂不引狼入室。虽然那是一个梦,那现在这种情形呢,还是小心为上

  

……

  

“母后,儿臣挑选完毕。”

  

“好,来人把这八位公子送到公主府上,明日举行大婚”

  

  

  






  

  

3

你看着镜中的自己,一切都好突然啊,穿过来的第二天就要结婚了,还和八个男子,虽说都是自己挑的,但还没有培养感情啊,早知道把严浩翔娶了。

  

  

  

仪式在大殿上举行,看着面前带着红盖头的男子,心中疑惑其他七个人呢,可能是挑选个代表来完婚。

  

  

送走宾客,你回到婚房,看见那人直直的坐在床上,烛光之下看着面前的人竟有些害羞,许是因为宴会上喝了一些酒。

  

  

“那个,你今晚就在此休息吧。我回自己的寝殿去睡了。”突然为人妇,你非常不适应。

  

  

“这不就是你的寝殿,还要去哪。”

  

他的声音有些好听,又有些压迫感“我...我...我出去睡。”

  

你转身欲走,身后又传来声音

  

“你还没有揭盖头,我们还没喝交杯酒。”

  

“这些俗礼就免了吧,你早点休息。”说完就逃出了房间

  

盖头下的人儿,紧咬牙关,手指蜷起,又抬手将盖头扯了下来,大红色的丝带从头顶顺下垂在身后

  

  

  






  

  

4

你从书房的案桌上爬起来,这一觉睡得好累,不行,今晚我得把他送回自己的寝宫去。还是现在送回去吧,本公主得补个觉。

  

  

你敲了敲门“起了吗?”

  

没有人应答,真是大胆,比本公主睡得还久

  

“赶紧起来,收拾一下,回自己得寝殿去。”

  

“这就是我的寝殿,公主让我回哪去。”

  

忍无可忍,起床气终于爆发了,“从哪来的回哪去。”

  

你推门进去,那人正坐在床边宽衣,还是昨天得红色内衬。闻言,将眼眸抬起看着你“所以公主是打算休了我吗?”

  

  

你看的出来那人眼中得冷意,吞了吞口水,不是被吓得,是被震惊到“你...你...怎么是马嘉祺”

  

“公主这是失望了,不是你后宫精挑细选回来得八位美男。”马嘉祺带着三分凉薄二分讥笑

  

  

“不是。”你有些心虚,又不知道怎么解释

马嘉祺冷哼一声转过头不再看你

  

  

原来马嘉祺是邻国送来和亲的皇子,母后因为要给邻国一个下马威,才让你挑了几个男子放在宫中。而你大婚夜,还将他一个留在房中,他一定恨死你了。

  

  

之后他就搬出了我的寝殿,在公主府寻了一块离我最远的房间休息。

  

  

  


  



  

5

这几日你天天围着马嘉祺转,尝试去做合他口味的茄丁捞面,用针线去缝他喜欢的六斤玩偶。做饭还好,针线你是一点不会,熬了几个大夜才做好却被马嘉祺说幼稚。

  

  

你每天都去临幸马嘉祺,说是临幸只是睡在一个房间,马嘉祺不愿跟你睡在一起,所以每到晚上地上都会多一床被子。

  

  

这么久了,本着尊重他的原则,你连他的手都没有牵过,眼看魂牵梦绕的人儿在面前却碰不得,你真的难受的心痒痒。

  

“嘉祺,你上来睡吧。”

  

马嘉祺翻了个身将脸转了过去

  

“马嘉祺,本公主命令你上来睡。”

  

“马嘉祺你再不上来睡,明天我就让母后攻下你们九起城。”

  

马嘉祺蒙上眼睛,喉结上下动了动,压下了怒火“公主之命,我岂敢不从。”

  

他拿起被子,躺在你的身侧,不过二十厘米的距离,你却不敢伸手碰触他的背。只是同床异梦罢了。

  

  

接着几天马嘉祺都乖乖的跟你睡在一起,只是交流变少了,不管你问什么说什么,马嘉祺总说,公主说是就是。你也生气的喊他马嘉祺,他却只是淡淡地说到,公主还有何吩咐,嘉琪都一一照做。

  

  

你不敢碰他,不敢牵他的手,不敢挽着他的胳膊,不敢去搂他的腰。想着是自己做错了,不应该拿着权力去压着他。你决定亲手做一个腰带去跟他道歉,害怕被马嘉祺发现,你天天在严浩翔家做手工,严浩翔担心你学手工枯燥,给你准备了很多吃的。因为太笨了,每天晚上马嘉祺都睡着了你才回去,你蹑手蹑脚的翻过马嘉祺去里面睡。

  

  

“每天晚上都回来这么晚,干嘛去了。”马嘉祺的眼睛突然睁开

  

你被吓到了,又一不小心被被子绊了一下,眼看着快亲上去了,你努力的将脖子想上伸

  

“还好没亲到”不然你又要讨厌我了

  

你低头对上了马嘉祺的寒冷的眸子,闭上了嘴,收起了脸上的骄傲,手撑在马嘉祺的两侧,翻了进去。不知是兴奋还是尴尬你手指脚趾忍不住的蜷缩

  

  

  

   



  

  

6

腰带终于做好了,从严府回家的路上,你看见了马嘉祺,想着把腰带送给他,哄哄她,却见他进了涟漪院。

  

  

你跟了上去,并命令他们噤声,屋内传来了露骨的声音。我本以为马嘉祺清冷高傲不喜欢做此事,彼此的身体接触极少,哪能想到只是不愿与我,我都还没有碰的男人,竟跟他人在这行鱼水之欢,还是跟男人,真可笑,真脏。你忍者泪水将腰带狠狠地扔在地上,转身离去。

  

  

  

你去找严浩翔喝酒了,严浩翔见你去而复返好生奇怪,你抱着严浩翔哭着说马嘉祺不要你了,他不喜欢你,也不可能喜欢你。你穿过来这么久,这一刻真的觉得好累。天都大亮了,你才回家,严浩翔将你送到公主府。

  

  

马嘉祺见你回来,走到你面前问你去哪了。

  

  

你突然觉得有些不认识他,他太虚伪了

  

马嘉祺见你欲走拉住了你的手腕,“你昨晚去哪了”

  

  

你抬眼看着他,仔仔细细的把他看了一边,眼睛因为哭的有些红肿,你推开他的手说“与你无关。”

  

你又搬回了自己的寝殿。

  

只是不围着马嘉祺转的日子有些无聊。

  

  



  

  

  

  

7

你将休书放在马嘉祺面前,“我们和离吧,我跟母后说过了,以后两国和平相处,你回去做你的皇子,娶自己想娶的人,我也要过自己的生活了。”

  

  

“过自己的生活?怎么过,和严浩翔吗?”

  

“对,婚期已定,这月十五,到时候有时间可来和喜酒。”你不想去深究他是怎么知道严浩翔的。

  

明明是你先去寻花问柳

  

  

  



  

  

  

8

大婚当日,你与严浩翔携手拜天地,并将这红盖头盖在自己头上,愿将这后半辈子托付于严浩翔,往事随风,不堪回首。

  

  

马嘉祺带兵闯了进来,一剑砍断了我与严浩翔的大红花,掀起我头上的红盖头。

  

“马嘉祺,你这是干什么?”你看清对面的人将严浩翔护在身后

  

“来灭国”马嘉祺扭着脖子看着我,我从未见过他这样,眼中尽是愤怒。

  

最终绮罗国被围,我们被押进了九起国的监狱

听牢狱的小卒说,马嘉祺灭敌国有功,被封为太子并与今日迎娶太子妃。

  

  

你一身喜服靠在墙角,心想这荒诞的一切也该结束了。

  

有人来了

  

你看着他身上的红衣,对上他的媚眼“春宵良辰、赐典大礼。苑囿之大,游戏之乐,太子殿下不去来这腌臜之地是何意。”

  

你冷哼“想必是还没适应吧。仅一日,从此九起不再受我绮罗牵制。如今佳人在侧,也报了当日之羞辱。只是鸡是鸡,凤是凤,再怎么装适应不了凤的生活。”

  

马嘉祺不语,蹲下身子,伸手拂去你脸上的泥

“来跟你行未完之事。”

  

“别碰我,我与你已无半点关系,更无未完之事。”你打下他的手,转过头不再看他

  

  

“当日,你弃我而去,将我一人留在房中,可还记得。”马嘉祺把你围在角落,靠在你的耳边,眼睛盯着你的侧脸,指尖缠绕着你的发丝,漫不经心得说到。

  

  

“昔日你嫁入我绮罗时就要明白,娶你也好,休你也好,充裕后宫也好,你都得...”话还没说完,马嘉祺盯着你的脖子就亲了上来。

  

  

你用力挣扎,伸手去推他“放开我...你不能这样...恩...马嘉祺,我已为他人妇,你不能这样。”

  

  

马嘉祺撕开你肩上得衣服,头埋在在你的胸口“需要我提醒你盖头是谁掀得吗?公主难道忘了,这是在我九起,我想怎样便怎样。”

  

  

“就算你为他人妇,过不了多久也只是一个寡妇。”马嘉祺起身解开自己得腰带。

  

  

  

遍地蚕丝。

  

  

  



  

  

9

早上醒过来的时候在马嘉祺的寝宫,你被他圈在怀里,身上换了新衣服。推开他转过身去,马嘉祺醒了,伸手搂住你的腰,下巴贴在你的肩上“怎么不多睡一会,嗯?”

  

  

“别碰我”许是昨天叫的太狠,嗓子疼的差点失了声。你在他怀里挣扎,扯到了他的伤口,昨天晚上太恨,你将他肩头咬得淌了血。

  

  

“别动”马嘉祺的声音好嘶哑“再动真的要丧偶了”

  

你反应了一会停了下来“严浩翔呢?”

  

马嘉祺停下来在你身上摩挲的手“你喜欢他?”

  

“你喜欢我。”你没有回答,而是反问他

  

“喜欢。”

  

“什么时候开始的。”你掩着嘴边的笑

  

  

  

“可能是我还没嫁过去你就入了八个男子;可能是新婚夜你让我堂堂九起国皇子独守空房;可能是你天天在我身边吵得不停却不去碰我;可能是因为你做的那只丑死的狗还一个劲的炫耀;可能是你日日去找严浩翔冷漠了我。”

  


  

  

“马嘉祺,那夜独留你是因为我不知道是你,不去碰你是你总是躲着我,我不想强迫你,没想到最后还是因为想睡你说了重话,所以天天去严浩翔哪里准备跟你认错的,谁知道竟撞见你去涟漪院。”

  

  

  

“那是...”

  

  

你打断了马嘉祺的解释“我知道,我欲与君相知,长命无绝衰。”这是你绣在腰带上的话。

马嘉祺的吻落在你的唇上

  

  

  

“马...嘉琪......我母后呢?”

  

“在父皇寝宫呢。”

  

  

原来我母后与马嘉祺父皇在年轻时本是一对,他父亲时九起国的太子,受父母所逼要去她人为妃,而我母后只能为妾。我母后一身傲骨自是不愿,所以离开九起建立了女尊男卑的绮罗国,处处打压九起国,至于九起是不是真的打不过绮罗国,就无从而知了。

  


  


————————————————



彩蛋是事后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