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啦啦

在路上骑车撞到了宋亚轩2

上一篇:  撞到宋亚轩1 

伪现实

送上门的兔子我(年贝贝)✘主动出击轩


看着这个好友申请,你才想起宋亚轩

激动的一拍桌子,“我可没有不负责任”

你高兴的通过他的申请,又担心他是留下来什么后遗症


“你还好吗?”先客套一下

“不好意思,这几天太忙了没有看到”不能说自己忘了这事吧

宋亚轩听到手机振动,几乎秒回

“不好”

“姐姐你是不愿意负责吗?☹️”


“没有啊,就是工作太忙了”


最后宋亚轩,让你给他做鸡汤给他补补,你又不会做鸡汤,就拒绝,让宋亚轩找保姆做,宋亚轩却说,撞我的又不是保姆阿姨

好吧,屁孩子,昨天还觉得他可爱来着,错觉


周末,你提着杀好的鸡进了他们的别墅

宋亚轩高兴的出门迎接你,家里只有小贺和宋亚轩在

还好,不用一个一个的自我介绍了

“腿扎样啦,很严重吗”你弯腰去去碰宋亚轩的腿

“嗯,前几天没好全,就去跳舞又摔倒了,就又严重了”宋亚轩低头看着你弯腰摸他腿的后老勺,心里很是喜悦

小贺在旁边看着,一脸懵逼,这几天我们有训练吗?

“疼吗?”你有点内疚

“嗯,走快点就疼呢”

贺峻霖内心,牛掰牛掰,不知道是谁,两步并做一步跟我抢冰激凌

“对不起”你太内疚了,你这可能就破坏了人家的事业

宋亚轩舌头在口腔里打了个圈,目的达到了



宋亚轩带你来到厨房,就站在旁边一直的看着你,搞得你浑身不自在

“要不然你还是先出去吧,”你苦笑

“不嘛?我给姐姐打打下手”纯良无害啊

“不用了不用了,你这腿也不能多站啊,去休息吧,姐姐一个人可以的啊”你说完,给他推了出去,宋亚轩嘴角压不住的上翘

“那好了,姐姐叫我哦”

“嗯嗯嗯,叫你叫你”你一个劲的点头,说完就把厨房门关上了

哎呀怎么办怎么办,你在厨房急的跳脚。你是在是不会做饭,宋亚轩腿让你整坏了,总不能再把人家胃弄坏了吧


点个外卖吧,哎呀我真聪明

你倚在灶台上点外卖,还不忘烧水造假。


“鸡汤好了,下来喝吧”

“好好喝”宋亚轩被烫的直呼

宋亚轩的啥样真的好好笑

“确实,但是你这个鸡汤炖的好快啊”贺峻霖补充

“啊,还好吧,这只鸡比较嫩”尴尬了,你不知道鸡要炖多久


一锅见底了,贺峻霖不知道什么时候上了楼,我看着宋亚轩

“宋亚轩,今天我就先回去了啊”

“年贝贝”宋亚轩一下从沙发上站起来

“啊”突然被叫了大名的我有点蒙

“哦,让我刷碗是吧。”

“行,我刷完再走”你又放下肩上的包


又到了之前的那一幕,宋亚轩看着你刷碗,你的脸慢慢升温

额前的碎发因为动作幅度,掉了下来,宋亚轩伸手想帮你弄起来,刚碰到就被你躲开

你太敏感了,像被吓了一跳,问宋亚轩干嘛

“我看你头发掉了,就想给你弄一下”

“没事”

“有事”宋亚轩把你围起,强制的将碎发放在你的耳后

你舔了舔嘴唇,转过身继续刷碗。宋亚轩没动,依旧围在你的身后。

说不喜欢宋亚轩是假的,说刚刚不心动是假的。看到他联系你的时候是激动的,不敢置信的来到了他生活的地方。但是你明白,你是不可能跟他在一起的

一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既没有好看的皮囊,也没有有趣的灵魂,还比他大了四岁

你拿什么才能留住他呢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