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啦啦

我在路上我车撞到了宋亚轩


“啊”

“吸,,哦”

又是一个工作日

你骑着小蓝乏力的慢悠悠的走在路上

没看到对面过来一个人,一时间没刹住车,撞了上去

“对不起”你赶紧从地上起来去扶他

“碰到哪里没有”

“还好还好,没事”

你蹲下来看见他的牛仔裤,上面染上了血,在腿弯那处

“都出血了,真不好意思”

你把他的裤子慢慢的卷起来,少年的腿很白很细很诱人

“我带你去医院吧”你抬头你才发现这个人是宋亚轩,少年带着口罩,露出两只眼睛在外面。眼眶中,因为疼痛,刺激出了生理盐水

他还是忍着轻轻的啊完之后回了声没事“我自己回去,弄一下就行了”


“自己怎么弄,我带你去医院吧,让医生看一下”你装作没认出他,怕大家不自在,被认为别有用心。你知道他要跳舞,受伤了不能耽误,还是去医院的好,只是可怜了你的钱包,还在没毕业,还在实习期,工资少的可怜


不容他的拒绝,你在手机上叫了个车,北京打车很贵的,呜呜,你在旁边丧着个脸

“怎么了”宋亚轩很细心的注意到了

“啊,没事”

你拿出笔,和一张厕纸,在上面写上了你的电话号码

“给你,后面要还是有什么事可以联系我,手机号码,嗯,微信也是这个号”

宋亚轩刚伸出手来接,你又撤了回去,“要不要写个姓名呢”“好像不需要耶”“但要证明这是我的号码啊,我没有陪人啊”“还是不写了吧”宋亚轩在一旁看着你自言自语

“这真的是我的号码,没有不负责任的意思”你很诚恳的对宋亚轩解释,又将厕纸递了过去

“嗯,”宋亚轩嘴角微弯,他的嗯好好听,好温柔

到了医院,你怕他担心被你发现身份,就借口去上厕所,让他自己挂号

可是你万万忘了,医院有叫号这个功能

你坐在他旁边装作什么事都没有

宋亚轩推了推你“走啊,到我了”

“哦哦哦”你尴尬的加快了语速


“没什么大事,轻微擦伤”

“真的吗,医生你再看看,有没有伤到骨头啥的”钱包总算是保住了,你为了以防万一,追问了一遍

“哎呀,你这小姑娘,真没事,我给你开个药,拿回去给你男朋友涂涂就可以了,但注意不要碰水”

“哦哦哦,好”钱包安全,你完全没注意到医生说的其他话

“谢谢医生,我们先走了”

你扶着宋亚轩出去,帮他取完药

“这个消炎药,一天三次 一次两粒。这个是抹的”

“嗯”

“好了 ,要我送你回家吗?还是帮你打个车”毕竟是要回家,你也不好知道他家住哪,也没打算送,但还是礼貌的问问

你来来回回的,额上出了些细汗,微喘并叉着腰站对面询

“要”宋亚轩抬起眼皮,狗狗真的好可爱,好勾人。好想跟他谈恋爱。


你拿起手机准备叫车,宋亚轩一把按住了你的手

“我叫过了,车一会就到,就是需要姐姐扶着我,我一个人不方便。”是绿茶吗?可是我好爱哦

“好”你表面上波澜不看,内心在欢呼,帅哥太懂事了,帮我省钱就是好

宋亚轩住的大别墅还带院子,没错就是李飞家的那个


过了两天,宋亚轩洗完衣服,掏出了衣服里,湿漉漉的厕纸。厕纸有点掉屑,破开了。宋亚轩小心翼翼地把厕纸摊开,看到了一串号码,微微一笑。

马哥这时候进来了“看啥呢,亚轩”,说完就伸头去看

“没什么,马哥”宋亚轩感觉给捂住

“赶紧给哥看看”宋亚轩不从

厕纸被越攥越紧

宋亚轩还是就范了

“你喜欢她”

“没有吧”

“你忘不了她”

“或许吧”

“你想见她”

“嗯”

“你想加她微信”

“嗯”

在马嘉祺面前,宋亚轩坦白的像个萝卜

在马嘉祺的窜动下,宋亚轩加了你。你却直接拒绝。在拒绝了一次后,宋亚轩去找,马嘉祺让宋亚轩别气馁,再加,再加,再加,最后连拒绝都没有了



你在实习期是按天拿工资的,今天就耽没去上班。后面要加油转正,一连几天的投入工作,淡忘了这件事。只是手机上总是会有一个头像贱兮兮的微信添加你,你觉得是个“病人”,就一直拒绝,后面也就没在管,有一天又看到了“说好的有事找你,你却一直拒绝,早该知道你不负责”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