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啦啦

我没有妹妹

异父异母哥哥马嘉祺^异父异母妹妹你

私设

都是大学生,大学离家近


马嘉祺不喜欢我我知道,刚来第一天我就知道了

我也不喜欢他哈哈哈


我随着妈妈进入马家,马嘉祺就站在台阶上,居高临下的看着我。我径直走到他面前抬头望着他,他脸上没有任何表情,我摸不清他的想法,绕过他进了屋


晚上我睡的正香,听到有人敲门

“谁啊”

敲门声更加急促

我穿鞋去开门

是马嘉祺,他一脸阴沉

“干嘛”

“明天你最好给我滚,带着你妈一起”马嘉祺抬眸瞪着我

“你有病吗?马叔叔跟我妈的事,我不想管,也请你尊重他们的想法”

马嘉祺鼻子里发出了冷哼

“我不想听这些,赶紧滚”马嘉祺朝我逼近了些

我迎上他的目光“我不走,我妈也不会走”

说完就用力把他推了出去,把门关上



“叔叔早,”

“小七啊,叔叔刚知道你跟小祺在一个学校,一会你俩可以一起过去,周末还能一块回来”

“爸,不用了吧,她又不是小孩不认识路,我俩上课时间不一样,不顺”马嘉祺在一旁反驳

“嘉祺哥哥,我刚搬来这边,真的不太熟悉路呢。就让我跟你一块吧,我晚上才有课呢,就按照你的时间来吧”你带着撒娇的口气,就是想恶心马嘉祺


许是想甩掉你,马嘉祺走的很快。

“马嘉祺你走慢点”,你小跑着跟上

“呦,这个时候不嘉祺哥哥了”马嘉祺开始阴阳了

“嘉祺哥哥,嘉祺哥哥,早说你喜欢我叫你嘉祺哥哥,我肯定一直叫啊”

“别废话,谁喜欢了,跟上”

马嘉祺走的更快了

哼,要不是我真不认识路,谁跟你走


白天我也是真的没有课,就在校园里闲逛

好死不死,就撞见了一个女孩跟马嘉祺表白,递上了一封粉色的信,马嘉祺没有接

我这吃瓜种子选手,怎么能错过这等大戏

“我喜欢你很久了,嘉祺同学”

嗯,少女暗恋,

“不好意思,我不喜欢你,如果没有其他事,我就先走了”

不错,直接拒绝,不钓鱼不养鱼

“嘉祺-”女孩怕赶紧叫住正要离开的马嘉祺

“这你都不收下吗”

马嘉祺没有回复他,转身离开了

稍微有些决绝了,咋不安慰安慰,。你在旁边就差瓜子了


马嘉祺走出来看见你,没说话,瞪了你一眼

“嘉祺哥哥,没看出来,挑花挺多啊”你被发现了有些不好意思

“哼,多多少少是比你多”

“不是,你这啥意思,我也有人追的好吧”

“人呢”

“别大言不惭了”

“你看不起谁呢”你有些恼羞成怒


你气愤的回到宿舍,躺在床上骂马嘉祺,骂着骂着,突然觉得他长得挺帅,挺有气质 挺想让人接

“哎呀,什么跟什么,马嘉祺那臭屁坏玩意,一点都不帅”


一直骂着马嘉祺,慢慢的睡着了。春风和丽下,马嘉祺慢慢的靠近你,用手抚摸你的脸,你沉迷其中

“太可怕了太可怕了,这梦可做不得”你给自己扇风,有些呼吸急促,透不过气

“不可能”你叹了口气,他可是我哥,内心却有一些悸动


周末你跟马嘉祺约好一起回去,你实在是不知道路。你们比以前熟悉很多,可马嘉祺有时总会突然冷漠

夏天很热,回到家浑身都是汗,你去冰箱里拿出两根冰棍,递给马嘉祺一根

“嘶,啊”马嘉祺发出浅浅的叫声

“怎么了”你转过头去问他

马嘉祺急忙扭过头,不让你看,你俩就在沙发上扭着脖子转圈圈

你这暴脾气,直接按着马嘉祺肩膀“别动”,说罢,把他转了过来,你

马嘉祺冰棒沾舌头上了,你在旁边大笑,“这有啥呢,还不好意思呢”

如果眼神可以杀人,你已经不在了,“滚”马嘉祺有点大舌头,哈哈哈哈。


日日慢慢的过去了,你和马嘉祺越来越熟,他再也没有让你离开他家

“马嘉祺,今天我不跟你一块去学校了”你推开马嘉祺的房门

“马嘉祺”

“哦 ,好”

真高冷啊,我怎么觉得他有些高兴呢


这次上学你没有跟马嘉祺一起是因为你的小竹马大包子宋亚轩要过生日了,你决定去亲手跟他做个蛋糕

“喂,妈”手机在一边震动

“干嘛呢”

“我在蛋糕店做蛋糕呢”

“可以啊,我以为你就会挑个礼物呢,晚上记得来弦雨九点”

“啥啊,妈,先不说了,我忙着呢”打蛋清的声音有些大,你没有听到妈妈在说啥


晚上你提着蛋糕,去包厢里跟宋亚轩送温暖

“祝宋亚轩生日快乐”酒过三巡,你脸有些微微红

“小七,你也太抠了,做了个蛋糕就像打发我,礼物呢”你跟宋亚轩在酒店门口送完大家

“礼物当然有呐,老规矩,你今天最大,你先挑”每年生日你都会买一对钥匙扣,你一个,宋亚轩,今年的是菠萝吹雪和陆小果。

“我要菠萝吹雪”

“我也想要菠萝吹雪”

“不是说我最大嘛”

“你大你就让让小的吗”

“田小七,你又耍赖”

“略略略😝,菠萝吹雪,我已经按上啦”说完你把钥匙扣在他面前晃了晃

宋亚轩气不过,却也无可奈何地接过陆小果


“小七呀,你咋在这呢,我们在这等你了好久”

“妈,咋了”你一回头是你妈正从酒店里走出来,马嘉祺在门口站着,不知道站了多久

“跟你打了那你多电话,咋都不接”

“陪亚轩过生日呢,手机静音了”

“不是跟你说了,晚上来陪嘉祺”

“别说了,回家,不回以后都别回了”马嘉祺留下这句话,就走了

我被吼懵了,过了一会“你又发什么病呢”

“七啊,今天嘉祺生日”


我去厨房热了牛奶,敲了敲马嘉祺的房门,

“嘉祺哥哥我进来了啊”

“嘉祺哥哥,我给你热了杯牛奶,助眠的”你畏手畏脚的走到马嘉祺床边

“给你放在床边了哦~”你拿出重未有过的温柔

“嘉祺哥哥你别生气,我今天不知道是你的生日”你一边说,一边去掀马嘉祺的被子,想看看他是不是睡着了

突然马嘉祺一把抓住你的手腕,将你压在身下,“知道你会来嘛”马嘉祺盯着你的眼睛,想要看出些什么

马嘉祺一手握着你的手腕,一只手撑在一侧。你被压有些懵,脸像火烧的一样,忘了回答

滴答滴答

马嘉祺翻身将你推了出去,“滚出去”

“生日快乐,你记得喝牛奶”你有些磕磕巴巴,最后你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出去的


本来今晚是不用回家的,因为马嘉祺的一句话,你们都回来了,你打算第二天和他一起去学校,得到的却是马嘉祺早就走了,这是他第一次没有和你一起过去

你给马嘉祺发消息,马嘉祺一条也没回。打听到马嘉祺的课表,你就去班级上堵他,你走进教室随便找个位置坐下,寻找马嘉祺,他和一个女孩坐在一起,比上次和他表白的那个女生漂亮很多。你故作轻松,视线却没有离开

“最后一排蓝衣服的女生”大家都纷纷转向我

“你是我们专业的学生嘛”

“不是的,老师”你有些丢人的站起来

“那你是来追求幸福的嘛,我看你一直盯着马嘉祺同学,光看是没有用的,要有行动啊”

有些同学在笑,有些同学在窃窃私语

“啊,我不是的,他是我哥”


终于熬到了下个,你赶紧去拦马嘉祺,怕他走了

“嘉祺哥哥”马嘉祺一生气,你就这么叫他,他很快就会不生气了

“你为什么不回我消息”

“嘉祺哥哥,嘉祺哥哥”

马嘉祺有些不耐烦了,“不回就是不想回”

“嘉祺,我们去吃饭吧”

“好”马嘉祺接过那个女生的包

“还有我没有妹妹”这句话是对我说的

大家都走了,就我一个人在那


你确定了你喜欢马嘉祺,帮别的女生拿包真的很刺眼,不回信息真的很难受,无视我真的很委屈

也确定了马嘉祺不喜欢你

你还是天天去找马嘉祺,远远的陪他一起上课,他还是不理你,微信上只有你的长长的消息,提前告诉他今天要去陪他上课啦,说一些对不起求原谅啦,今天食堂有什么好吃的,以及单方面的早安晚安。

周末你们也没有一起回去,在家也没有任何交流,遇到了也是直接无视

晚上吃饭马嘉祺还抢了碟中最后一块红烧肉,马叔叔说他不让着我

我说没事,给嘉祺哥吃吧,却突然想起,他没有妹妹,


上学也是一个人,马嘉祺好像彻底从我的世界里剥离。渐渐的我不在给他发消息,不去陪他上课,周末也不回家了

妈妈打电话问我,我也只是说想好好学习,多考点证

一切都回到来到马家之前的样子


放暑假了,我在学校磨蹭到封校不得不回家。回家碰到马嘉祺,他也只是冷哼,好像在嘲讽我没骨气,不回来就永远不会来

放假,那个姑娘还来家里找过几次马嘉祺,我看着心烦,就关在房间里不出去

有一天马嘉祺和那个女孩出去玩,带着一身酒气躺在沙发上。好讨厌

我在卧室里待的有些渴,就去冰箱寻些冷饮,我拧开橙子汽水,喝了一口,转身,马嘉祺就突然出现在我面前,我跟他已经没什么好说的了,我向右准备绕过他,他也向右,几次下来,我终于受不了了“马嘉祺,你发什么疯。你要耍酒疯,找你女朋友耍去”

“你终于和我说话了”马嘉祺的声音哑哑的,是会让人发情的那种

“马嘉祺”你有些委屈

马嘉祺把你逼得紧靠冰箱,无路可退,然后吻了你,是啃,是近些日子里,没有交流的宣泄,隐忍终于找到了突破口。

你想推开他,他按住了你的双手

你呼吸困难,你委屈无力,你哭了

马嘉祺松开了你

“不是你先不理我的嘛”你很冷静

“对不起,我理你,我以后都理你,再不和你说话,我都要发疯了”

“是我太嫉妒了,我错了,小七你能不能少喝宋亚轩接触,能不能以后和我一起过生日,能不能和我用情侣挂件。我也没有女朋友,那是表姐,我们的表姐”

马嘉祺将脸埋在你的脖颈

“小七,我喜欢你”


“马嘉祺,酒味真的好难闻”

“马嘉祺,错过一次生日就够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