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啦啦

bias



第二时空    八人时团


写到后面我觉得我像一个傻子😓

别骂



1

我叫孙怀雪,在团里排行老八,老大到老七都是我的弟弟。


羡慕吧。但我可是万草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目前为止,狗头报名)


2

都说近水楼台先得月,但是他们一面对我直男基因就迅速加载成百分之百


马“吃饭啦!一个二个。”

ALL“来啦……”


宋“雪儿,给我拿张纸。”

刘忙“给。”

我老泪纵横,耀文懂事了


贺不怕死“香菜给你,长个的。”

眼神制裁外加语言反击“滚蛋,我不吃,你自己多吃点。”


看着碗里堆成山得香菜。好吧,毫无威严


嘴里一边嚼着香菜,一边含糊着说“你不吃香菜,你夹它干嘛。”

贺“不能让它在锅里放太久。”

严“贺儿说得对!”

我……



3

我“飞总,啥时候给客厅装个空调啊。”

严“我感觉还好,不热啊。”

我……,贺峻霖是避暑神器吧,搂这么紧还不热



4

丁“大家,中午喝可乐吧!”

刘激动“好,我去买。”

我“能不喝可乐吗,喝椰汁。”

丁“还有要喝椰汁得没?” “好,没有,耀文去买可乐。”


A moment later.


张“雪儿,你怎么不吃啊。”

我“这火锅太辣啦。”

张“辣,你喝可乐啊。”

我(气鼓鼓)“喝什么可乐,迟早把你精杀的一干二净。”

真源惊得筷子上得肉都掉了

嘉祺把可乐往旁边推了推“我不喝了,我还想要笑笑呢。”

众人“我也不喝了。”

嗐,我快乐了

刘“喝完今天的就不喝了。”

丁“你咋跟人不一样呢?”

刘“我还小。”

丁“是挺小,全团你最小。”


我手往脑袋后面一放“嗐,终于可以抱的椰汁归了。”










狗头保命,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

评论

热度(2)